唐子钰睎

关注了我,就是我的人啦!

【博君一肖】万事俱备,我只欠你

🌸第三十五章•出事


与此同时,已经落地S市的肖战,直接打了一个出租车奔向肖家的宅子去。


今天派的人说已经查到幕后爆料人,结果听到人名是自己,也是一件值得肖战笑上一年的回答。


笑完之后,才觉得这手笔意外的令人眼熟,这才匆匆忙忙也就跟导演请了一个假,赶了回来。


肖宅很寂静的样子,只留了一两个佣人在家里,肖战进去的时候就看到林应承坐在父亲常坐的沙发上的的位置。


似乎肖战的回来,林应承并不惊讶,反倒是嘴角挂着一股子笑意:“这就回来了?”


“父亲呢?”肖战总觉得不太对劲,父亲这个点竟然不在家?


林应承自顾自的开口:“你喜欢我送给你的礼物吗?”


“我劝你不要散那些消息?你觉得会对我有多大的打击?”


确实,肖战并不打算在娱乐圈混多久,名声这东西,真的还是可有可无。


林应承一边听,一边举起白色的咖啡杯,慢慢的喝了一口,似乎对于肖战的话视若无睹。


“既如此,你回来是为什么呢?”林应承似乎一早就知道了:“让我猜猜,王一博吧?我本也不想对付他的,谁叫你们哥俩好呢?”


“这么多年,我都不在肖家,公司也是你在参与,父亲也这么器重你,将来公司也是你的,你到底什么不满意的?”


大学就已经独自出去独立的肖战,实在没明白,这么些年,怎么说自己和父亲的关系怎么看怎么差,还不如一个半路出来的儿子,虽说不对付,也真没必要闹成这样,又没有什么利益冲突。


“你整个人,我都不满意。”


“好吧,好吧。”肖战也知道自己问这个问题有点脑残了,本就不对付,还问他有什么不满意的:“你披这么多皮,只是为了让别人觉得是我做的?你觉得谁会信?”


林应承不语,笑了笑,很有意味,但肖战品不出来。


“林应承!”说实话这样的林应承让肖战看的万分不爽,要么说,要么就别让自己知道一点点,吊死人的味口真不知道跟哪家人学的。


“肖战!”林应承因为肖战这么一大声的喊叫开了口:“给你一个选择,你的股份和你书的所有版权,换王一博。”


肖战怔了一下,林应承的话,有那么一刻像下了死刑一样,随即又自我否定起来,笑了笑:“不是,你哪根葱啊?换王一博?你换的起吗?”


“最近听闻你一直在剧组拍戏是不是,也没跟你家顾诺通过电话啊?”


顾诺?


肖战一下子心中有些不安,的确最近忙的忘了,以前自己不打电话给顾诺,顾诺都蒙定时发消息,打电话过来。


最近好像是真的打破了这个规律。


肖战翻出手机,播了一个电话出去,电话里“嘟—嘟—嘟—”的声音直到最后也没有接听,紧接着跳出来的是熟悉的女人声:“您拨打的电话,暂时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播……”


“看来你不太了解你好朋友的最近行程啊?偷税漏税正被查着呢。”


“怎么可能?”


“我想安什么自然往上安什么喽?”林应承的站了起来,桌上反扣着的合同拿了起来,伸到了肖战面前:“王一博就更好了,毕竟影帝嘛?名声慢慢败,怎么着也是会败完的,何况你们还是……真的。”


合同朝上,肖战余光视线立马瞟到了用透明封面里面夹着的照片。


好多张,照片之中的主人公无一不是自己,已经很久没见的各个前任的亲密照片,翻到后面,肖战的手不禁捏了捏,照片竟然一角竟被捏的有些皱了。


是王一博和自己的。


肖战不知道自己是如何走出宅子的,只知道自己手中的合同是万分的承重,从小到大,似乎除了妈妈那次还是第二次感觉到这么的无助。


出租车正行驶向顾诺家去,一路上肖战看了无数遍的电话和信息,自己打了很多电话,发了很多信息,没有一条是有回复。


这样的事情仿佛在验证林应承说的每一句话。


连夜奔波的肖战微合的双眼,额头之上是紧皱的,像是一道怎么也散不开的乌云。


突然手机一阵振动,肖战像是被惊醒一样,看也没看手机,直接接起了电话:“顾诺,你现在到底怎么样?我现在在去你家的路上。”


那头一开始没出声打断,直到肖战讲完,听到没人应答这才又问了句:“顾诺?”


“我是王一博。”


天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
肖战这才把手机从耳边拿了下来,果不其然是王一博的来电,自己刚还是太着急接电话了,打了那么多通给顾诺的,好不容易接了一通打来的,自然以为是顾诺的。


“你在哪?”


王一博其实也是一直知道顾诺的,但不常见,只知道肖战跟他关系还挺好的,但原本该在剧组的肖战,现在在去顾诺家里的路上?


“S市。”


“为什么回去没跟我讲?”


王一博也是到达剧组之后才知道的肖战就在不久之前请了假,连夜走的。


肖战明显能听出王一博有一些生气,每次都这样,似乎一点点的事情都能被他捕捉到,虽然都是非常非常小的问题,王一博也不会真的敞开跟肖战吵这个事情,但每次的语气一冷,肖战还是能感觉得到的。


就像是上次陆念不过是在节目之中抓了一下自己手臂,这事竟然后来也要提起问一下。


“那你又在哪?”


王一博:“你剧组,我连夜来,你却不跟我讲回S市?回去找的不是别人,找顾诺?”


“我有事找顾诺。”


“你现在回家等我,等我回来。”


王一博也不问肖战到底找顾诺什么事,只是这强硬的语气,只是在倔强的等着肖战回去,似乎回去了,就能解决一切已经发生了的事情了。


“等我找完他,我再回去。”


“不行。”


你说不行,我偏偏觉得可以。


肖战大约就是这样的性子,何况现在都不知道顾诺是什么情况,也不知道王一博这样的口气是为了什么。


“王一博!你去剧组也没给我打电话,所以我也是该生气的喽?”肖战反问,随即笑了笑,又像是自嘲:“别像小孩子一样,想一套是一套,全凭你心情做事好吗?”


“我……”


王一博的话没讲完呢,就听见自己手机电话是被挂掉的声音,再拨打时,已经是您拨打的电话正在通话中,请稍候再拨。


头一次,肖战的电话是故意挂断的,故意不接的,就这么赤裸裸的呈现在自己眼前,不盖上一点布,就连想遮掩的心思都没有。


相比较从前的谎言,这次比任何一次都极具疮痍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有话说:还有反转,也不知道转的是好的还是坏的呢😏


评论(9)

热度(9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