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子钰睎

关注了我,就是我的人啦!

【博君一肖】万事俱备我只欠你

🌸第三十四章•调查

“你做什么啊?”

肖战私下跟王一博闹过闹,但从来不在公众面前表露出任何的出格的事情。

“疼吗?”王一博把肖战抱到座椅之上,想伸手去检查一下肖战被踢到的地方。

“不用了,不用了,我是得有多金贵啊?”肖战连忙拉住王一博的手,后来又觉得不符适宜,又松了开。

王一博也没有继续,放了下来:“我还在这儿呢,你就这么明目张?”

“对不起嘛,我错了。”肖战这口气着实像极了撒娇,还微微低着头,然后低头咕哝着,王一博似乎没听见:“还不是你乱发着什么微博,想快点过嘛。”

郉呈对两人这狗粮已经是见怪不怪了,明显一旁肖战新来的助理许余旬还是不太能坦然接受。

郉呈:你要是见到两个人最没限制的画面,就会发现,别慌,这其实都是小场面。

虽然现场这么多吃瓜群众,不过导演后续也是发了话,自然也不敢流传视频出去和随意散布消息出去。

戏也是一天一天的拍着,很快就到了《权谋》的宣发期,王一博作为《权谋》主演也是先提前拍完了《季风向阳》,才去赶的通告,顾卿的戏份基本删的差不多了,所以肖战也并没有跟着一起去宣发,认认真真的拍摄现在拍的。

而刘子毅也暂时没空管肖战了,自己身边又堆了一堆情债破事,强奸未成年,还闹出个私生子来,圈内人人尽皆知,再次沦为笑柄,又是被拘役调查的,虽然家里人最后还是会把他捞出来,但现在着实管不了肖战了。

就在肖战以为《权谋》会稳稳当当上线,稳稳当当拿个收视第一,稳稳当当给王一博再添一座视帝奖杯的时候。

不知道是谁爆出了,王一博当初那条在小城镇上生活的照片,当时上微博热搜时,只有王一博一个人上,并没有po出肖战。

而现在po出了两个人一起牵手的照片,王一博非常的明显能看出来,一脸的笑意对着人笑,而肖战只有背影,还有一张疑似的接吻照,拍的并不清楚,只能从衣服上标识王一博。

一下子整个微博服务器都瘫痪了。

图中的人是确实是王一博,你说你牵个女生,影响还不至于这么大,公开就公开吧,结果是个男的,冲击也太大了。

所有网民认识的不认识的,全在吃这个瓜,王一博也算是全年龄段都能认识的影帝了,小一点的时候是跟老戏骨搭戏,父母辈的也都认识,大一点就自己能够承担一部戏份咖位了,也收获了不少粉。

影帝脸是没跑了,但这个牵手的男的是谁?

熟悉的人一看就知道了,这是肖战。

这迟早也是要被火眼晶晶的网民扒出来的,只是时间问题而已。

肖战想不通,这是谁爆的料,不会是刘子毅,自己都分身不暇了。

去小城镇体验生活的事本来也就没几个人知道,尚思,王丽颖,许余旬,王一博,顾诺。

五个手指头都扒的过来,是谁就这么提前知道去蹲了,装备带那么齐全,还专门从老远的楼房里拍到了肖战当时住的房间里。

这事一出,自然是个人娱乐博主就都要层蹭热度,一下子什么#顾卿最后所剩无几戏份#

打开一看是编王一博利用影帝身份删减了一配角戏份,看上去就很扯的新闻,诶,还就有人信,等剧一开播,天哪,顾卿戏份真的少,好了这就坐实了。

#扒一扒影帝为什么这么多年没绯闻#

里面头头是道讲的是,二零一九年度是影帝上热搜的最多得一次,其实是有依据的,然后一通分析,最后得出其实一直是个同的实时。

很多的新闻,王一博的团队忙也忙不过来,到最后好像天壹娱乐也出了公关团队,结果黑料还是一如既往的发,似乎这就是一场预谋一样。

不过就算是这样,这剧还是在一片舆论当中播出了,第一天就破了电视台收视历史最高纪录,许多路人也是慕名而来,粉色,黑粉,路人众说纷纭。

而还不止如此,尽管有一些人猜出另一个人是肖战,但一直都没有石锤,最终竟然真的有人放出了极为清晰的照片出来。

王一博已经下了飞机了,正在赶往肖战的剧组的路上,肖战的《季风向阳》杀青在即,这时候出了这事,王一博还是想去陪陪他。

“是谁?”

听说自家舅舅这边的团队已经查出来是谁了,但一直支支吾吾的不说,也是急人,王一博也只能亲自打了很忙的舅舅的电话。

“我其实一直不反对你呢交……不管女朋友还是男朋友。但你这回真的看清楚了吗?”

“舅舅,虽然我这边团队不如天壹得团队好,但也只是时间问题,你若不告诉我,我也只能自己去查了。”

王一博虽然自己被联动黑了,但还是不着急的慢慢查的,毕竟娱乐圈就是这样的,但显然操纵这一切的人并没打算放过肖战,似乎目标是肖战,一步一步的,没有一下子把料全部爆出来,好像在预谋一件事。

“肖战。”舅舅那头一下子松了一口气:“辗转了好多,花了大把钱,查出来是肖战放的。”

王一博觉得这事还挺可笑的,笑了笑:“舅舅,你公司团队该换批新的了。”

“我可没跟你来开玩笑,你查过肖战本人吗?”

王一博脸上的笑容有一点的僵住,就生怕自家舅舅要说出什么话来,肖战是没有去查过的。

两个人谈恋爱,你还去查人家算怎么一回事?

王一博其实隐约有点知道,但还是给予肖战一定得信任,过去这样子的事情,如果他不愿意说,又何必揪着不放。

“就算不是你,好得现在是我公司的艺人,我还真没理由去污蔑他去。”

确实,王一博非常想要挂断电话,不去听这么一个事情。

“我都没查呢,一些名声就直接传出来了,名声骗不了人。就算再多黑他的,清者自清。照理来说,像这样的,不会进娱乐圈,但却跟我们公司签了新人的最低签,你没想过为什么吗?”

舅舅没等王一博开口回答,便答出了王一博的心中所想:“他根本就没想在娱乐圈发展,在玩票。”

王一博慌乱的把手机从自己的耳朵上拿下来,手不自觉的就挂掉了电话,随之手机跳到正常的操作界面,壁纸是肖战那张初见侧颜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06)